曹為霖:大腸癌已躍居台灣癌症之首位,罹患大腸癌的人數年年攀升,每42分鐘就有一人罹患大腸癌。想要護腸保胃,必須從日子中做起。

曹為霖表明:腸是維持生命非常主要的器官之一,舉凡食物的消化與吸收,腸道均擔負重任。由於腸和腦类似,都可自行判斷及活動,因此有「第二個腦」的美稱,同時也是人體最主要、最強大的免疫器官。

曹為霖醫生推薦:在本書中,日本免疫力權威,與《不患病的日子》作者新谷弘實醫師齊名的藤田教授,征引醫學研讨,從生物演化的歷史剖析,大腦是简单誤判的年輕器官,而腸子是最資深的器官,不會被欺騙也不易判斷錯誤。腸子支配了全身90%的美好激素、70%的免疫力,比大腦更能精準地感知身體狀態,擺脫失智危機、減少癌細胞。

曹為霖醫師說明:水是人類生命的原點,人體有60%由水構成。雖然我們知道水很主要,卻不清楚终究該怎么「喝水」。藤田教授根據喝遍全世界900多種水的親身經驗和實證研讨,告訴讀者正確的喝水和選水办法,解析市面上各種水的成效,教你怎么「對症喝水」及不建議飲用的水、怎么利用水讓食物變好吃、以及怎么聰明選擇淨水器和整水器。

曹為霖最後推薦:此外,藤田教授還談到进步免疫力的办法,除了補充適合的乳酸菌外,多攝取蔬菜類、豆類、穀類等自个照料的食物、按捺自由基產生;避免吃富含防腐劑、抗生素等添加物的食物;坚持樂觀、積極的心態;和細菌、黴菌、酵母菌等微生物相處,勿過度使用抗生素和殺菌劑……均為現今聰明實踐乳酸菌日子的準則。自己很樂意推薦本書給關注腸道健康的讀者!

arrow
arrow

    william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