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04年由曹為霖醫師成立於台灣新北市新店。當時成立的目的為照顧該區居多數的軍公教以及該地區的老病患,各級需要醫療人士,但實際上這些年來病患已不只侷限於臨近的里鄰,更有一定的比例來自其他縣市。由於曹醫師和其醫療團隊所帶領的醫護人員始終秉持專業、耐心、熱心的服務精神,因而獲得患者的信賴與尊敬,這才是本診所真正想達到的目標。如今診所主治項目已從「內兒科」「家醫科」「胃腸肝膽科」及「慢性病門診」朝向「健檢」及推動重視「預防醫學」的整合性完整醫療,並發展醫學美容抗衰老,各項發展科目均獲得各級病患客戶的肯定。

曹為霖醫師自1983年由三總醫院住院醫師及助教開始其行醫生涯。期間接受公費留學,分別至日本昭和大學及國立癌症中心研習消化系醫學,學成歸國後分別擔任過三軍總醫院內科及腸胃科主治醫師,天主教耕莘醫院腸胃肝膽科主任及內科部部主任,除臨床醫師工作外,也是天主教輔仁大學醫學院臨床助理教授。

在將近三十年的行醫過程中,曹醫師發現當今世上的各種疾病縱使用現代醫學的角度去衡量診斷、治療,固然能解決部分的問題,但最先進的醫療應該以『治未病』為上,就是在疾病未發生之前,先以預防性的各種檢測,健康管理促進作為調理身體,以整合性醫療達到預防疾病的效果。

當參訪了瑞士、法國等完整療法診所之後,深深的認同其先進的抗衰老技術,所以將其引進國內並在維霖診所充分運用,其項目包括:功能醫學、自然醫學、能量醫學及各種抗衰老的治療方法,普遍獲各界的好評。

曹為霖醫師因在預防醫學抗衰老技術上之卓越成就,故先後受邀於第八屆國際完整醫學及抗老化醫學研討會 (8th International Integrative Medicine & Anti-aging Medical Conference 2008) ,及第五屆(WONMP)國際自然療法醫學會大會等國際性場合中發表精闢演講。 2010年台灣學術界邀請國際大師,日籍腸胃道教授新谷弘實來台訪問期間,曹為霖醫師被邀擔任其演講會之共同引言人,並獲大會認同為新谷式療法之在台實踐醫師,無論是臨床服務或教學研究均表現的極為稱職,為目前國內推行預防保健之先驅之一。

由於曹為霖醫師之各項成就,近年來亦獲得國內外各行各界之倚重,除獲選為台灣海峽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會常務理事,中華民國能量醫學會及台灣國際虹膜醫學會理事,亦在海峽兩岸抗衰老學術交流高峰會中獲聘為台灣抗衰老博士團顧問,在美國參與A4M抗衰老醫學會專家會員。希望藉其長才,能將預防醫學抗衰老之知識與觀念推行普及於世界各地。

曹為霖醫師仍然覺得自身所學之西醫知識在整合性醫療中有其侷限性,故亦利用空餘時間進修中醫博士班課程,積極向學,希望真正落實做到完整醫學的精神及實務,進而能帶動更多的醫療從業人員來參與,對人類的健康做出貢獻。

arrow
arrow

    william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